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QTCN开发网
>
天池项目
主题:
[ZMQtNetwork]如果可以的话,我也贡献一点吧……
回帖:请问这个是派什么用的?
圣域天子
回帖于2013-05-10 14:24
下一楼›
:其实就是用我自己习惯的Qt风格来使用ZMQ的……
简化消息发送接收神马的……
(
ninsun
)
‹上一楼
:我大致看了一下ZMQtNetwork,只要将头文件分离出来就算基本完成了,代码格式可先不考虑,许可协 ..
(
XChinux
)
查看全部回帖(3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