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QTCN开发网
>
天池项目
主题:
[ZMQtNetwork]如果可以的话,我也贡献一点吧……
回帖:我大致看了一下ZMQtNetwork,只要将头文件分离出来就算基本完成了,代码格式可先不考虑,许可协议的话,打算遵照Qt的样子增加处理。关于注释,关键是将放到inc目录下的头文件写清就OK了。
XChinux
回帖于2013-05-01 06:17
下一楼›
:请问这个是派什么用的?
(
圣域天子
)
查看全部回帖(3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