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[ZMQtNetwork]如果可以的话,我也贡献一点吧……
回帖:我大致看了一下ZMQtNetwork,只要将头文件分离出来就算基本完成了,代码格式可先不考虑,许可协议的话,打算遵照Qt的样子增加处理。关于注释,关键是将放到inc目录下的头文件写清就OK了。
下一楼›:请问这个是派什么用的?

查看全部回帖(3)
«返回主帖